我在夜裡找尋你ㄉ蹤影 ~



在無助ㄉ狀態 等待你ㄉ呵護 ~



我一直都懂 ~ 卻停止ㄆ了愛你 ~



有人說 ~這是傻 ~ 我卻覺ㄉㄆ是 ~



因為忘ㄌ了 ~ 所以只能繼續愛著 ~



直到愛已停止ㄉ那天



愛人是快樂ㄉ ~ ㄝ是痛苦ㄉ ~



看到你快樂 ~ 你與我說話 ~ 關心我 ~ 快樂 ~ 逐漸在我身上看到 ~



你病ㄌ ~ ㄆ快樂 ~跟人起爭執 ~ 我ㄉ心 ~ 在淌血 ~



看到你與她ㄉ甜密 ~ 眼淚總是忍ㄆ住崩潰ㄌ~ 心ㄝ在替我痛 ~



默默ㄉ關心你 ~ 默默ㄉ想你 ~ 默默ㄉ看著你 ~



這是種幸福 ~



這ㄧ生裡ㄉ美麗回憶 ~



能有幾回走進我ㄉ心 ~



最深ㄉ思念唯有你 ~



最美ㄉ夢是回憶 ~



然而這ㄧ切美麗ㄉ夢 ~



卻在此醒過來 ~



對你ㄉ愛 ~ 我無法忘懷 ~



可你卻ㄆ知道我對你ㄉ好 ~



將這段愛 ~ 畫上句點 ~ 代表結速 ~



在雨ㄉ侵蝕下 ~



我將愛你ㄉ心託給飄過ㄉ雲 ~



願ㄊ化作我ㄉ心~



帶給你溫馨片片 ~



將你ㄉ名ㄗ寫在我心~



字裡行間都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love99 的頭像
    greenlove99

    ஜ ◦ °  Be ⓛⓞⓥⓔ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