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KKBOX中看到一位外表斯文有氣質樣的男性
對他聲音感到好奇的我點了進去試聽
他聲音有種獨特的感覺
而其中的十指緊扣更是讓我愛上了
整首歌很輕快
很舒服 讓人聽了會感到煩惱都拋到腦後了
嘴角也會微微彎起
可惜我在網路上可以找到有關他音樂的資料實在不多
所以有關他音樂上的試聽 
請你們只好到kkbox試聽囉{#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韓國"狎鷗亭系音樂教主"時尚樂團「酷懶之味」,
這個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名字,其中負責男聲的Alex,
一直以來不僅以音樂,同時也以高貴氣質、親和力十足的形象受到大家注目。
如今,被譽為"韓國最浪漫男人"的他,決定以Alex之名,帶著首張個人專輯「浪漫本事」,詮釋只屬於自己的Neo Pop曲風。

出道以來從未正式呈現過抒情歌曲的Alex,
在首波主打歌《如果是妳》中,將他特有的浪漫歌聲融合了優雅纖細的鋼琴樂音之後,
竟展現出如陷入愛情魔咒般的"Elegant Ballad"。
透過Neo Soul的敏捷唱法和Vintage Pop的清雅發聲,也直接呼喚出聆聽者對愛的情感,
而後段恰似彈性般的高音,亦足以讓女性歌迷們留下強烈的印象。
除了《如果是妳》之外,
專輯中也收錄了《不知不覺》、《對不起 讓妳久等了》、《浸濕腳尖的眼淚》、《戀人》、《我愛》等浪漫抒情歌曲。
另外,
具有爵士抒情曲風的《Daydreaming》、現代搖滾風的《雛菊》和《今天心情真好》、具有節奏感Neo Soul曲風的《Miss. Understand》和《Feel Like Making Sunshine》與
《十指緊扣》、可愛華爾茲曲風的《WALTZ LESSON》,每首歌曲都可深深感覺到Alex在專輯中所揮灑的熱情與努力。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此張專輯中更加入了許多音樂人的心血。
從酷懶之味的團長兼製作人的DJ Clazzi開始到狂戀樂團的康炫民和李在鶴、W樂團的裴榮俊和金相勳、我的瑪莉阿姨的韓振榮和鄭淳鏞、Winter Play的Lee Ju Han、Dynamic Duo的Kae Ko等等...都是Alex首張專輯中最棒的後盾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