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句不是你的段落  你就想逃離責任嗎?!

緊急事件發生還管是不是你的段落

你有沒有人性阿

ㄧ付與你無關的樣子

還慢慢走

看了就火大

怎麼有你這種人

你不配做這行業!!

好家在病人沒事

要是有事

你絕對要負很大的責任!!

 

天殺的 從沒這麼火過

你是哪隻眼看到我一直在等阿長?!

你是哪隻眼看到我沒找人?!

學姐叫我找阿長

我難道要找你?

就說了看到阿長在忙所以跟其他學姐說

只是人家說不是他的段落   我又能怎樣

你什麼都不知道

你還有什麼資格跟我說什麼

不是責怪我的意思?

那請問是什麼意思

幫忙扶? 

這位大嬸

就跟你說學姐叫我找人

你是聽不懂嗎!

別裝的很懂ㄧ樣

我跟你不熟! 請不要隨意碰我!!!!!!

我們有名字 ,  請不要ㄟㄟㄟ

 

ㄟ你它媽的

護病關係這樣來的是嗎! 

  別想要我尊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love99 的頭像
    greenlove99

    ஜ ◦ °  Be ⓛⓞⓥⓔ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