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的敗衰

經濟的衰退

也造就許多家庭的經濟更困難

 

這一年的開銷  造就家裡的困難

差點一時衝動

 

很抱歉  我還沒辦法給你們過好生活

總是給你們添麻煩

以後我會盡量不給你們添麻煩

盡量靠我自己

 

現在的我還像個孩子需要你們的幫助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也很難過

這些我都看著眼裡

但請放心

撐過了   我就會讓你們好過的

只是需要給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love99 的頭像
    greenlove99

    ஜ ◦ °  Be ⓛⓞⓥⓔ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