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很悶!

早就知道會被忘記

卻還是期待著

果然不該說

因為兩人都忘過 ....

似乎又更嚴重了

我除了笑笑   還能怎麼做?!

 

親愛的同居寶貝

謝謝你買蛋糕給我

 我很開心!009.gif

 

親愛的搞笑寶貝

謝謝你的卡片

很可愛   009.gif

 

還有那 皓呆寶貝

你還特地買金沙給我 

我很開心

真的   很開心你們記得我生日

我除了開心孩是開心009.gif

 

 

-------------------------------------------------------------------

你以為  我們都不知道真實的妳嗎

你推卸責任   當耳邊風 我們都暸

你病了就把工作都丟給另ㄧ個人

更別說之前的

你這樣對嗎

當我們都可以默默忍受嗎

 

你所做所為   老師都看在眼裡!!!!

 

------------------------------------------------------------

我只能說 你很好笑

你很愛鄧我們

我把你的表情當作笑話

我還記得那幕

你瞪我的樣子 讓我更想笑

今天你把我的藥給甩在地上

我知道你尷尬   剎那我想笑了

你指責我不該這樣包藥

其實我暸你人很好的

不然在某時候不會替我們說話

不會請我們喝飲料

你太把自己當成嚴肅腳色了

----------------------------------------------------------

 

聖誕節快樂

我們跑去吃三媽!!!!

喔咿系的啦

可惜湯喝不夠 ....

那泡菜味還在我口中 

真美味!!

 

你沒祝我聖誕節快樂

我悶了

 

 

 

 

 

 

 

很開心提早下班了

卻要回學校

人山人海

還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我怎麼會想回去

 

依舊ㄧ樣爛

真是白痴

竟會選那

真是""白ㄔ""ㄧ個

為了簽個名

多花了1百多 ...

到家時間竟跟上整天班ㄧ樣 ...

 

太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love99 的頭像
    greenlove99

    ஜ ◦ °  Be ⓛⓞⓥⓔ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