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好期待

你要來幫我載東西

終於要見到你了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更愛你

一整天很忙碌

回來就忙著拿東西去烘乾

之後整理東西

很期待的心情

終於見到你了

 

好想緊緊抱著你

好想親你

可是你跟朋友一起來

也可是室友也在

很捨不得搬完東西你就回去了

 

還好你沒忘記我

很怕你冷冷對我

幸好你給我 kiss goodbye

讓我心情更好

 

 

 

親愛的  

謝謝你!

我愛你!

想要一直這樣愛下去

想要我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