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捉挪不定   不說心理感受   不經意的體貼行為   都是你的特質!

電話裡 看不見你的臉孔  都成了我不安的因素

即使想放手 內心卻不捨得  更是不想

 

這兩天 不安不見了  取代的是明白

謝謝那位帥哥

跟你聊後 我不安消除很多

即使我說過我慢慢放手了

但也只是放掉那無謂的在乎而已

你果然遺傳到他

該謝謝你對我說你對另一個的態度

我覺得不可能的

經過思考也覺得是有可能

沒你 我不會把不安轉換成力量

 

或許當初的不安 也不是不無可能

但 可以多久就多久

太輕易放手及放棄

後悔的只會是我!

 

我認定你!也只想認定你!

渴望 只有越來越多

熱鬧的未來

我很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