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睡中   突然聽到鈴聲

She:喂,請問是某某某嗎

I:嗯嗯我是

She:你今天有上班嗎

I:沒有

She:那你今天有事嗎

I:我一點多有事

She:那你可以先來代班嗎,早班的出車禍

I:嗯嗯好

 

我心想 應該不是我認識的出車禍吧

而且在我睡的香甜時  要我代班

早班要做什麼?

 

果然今天沒好事

進貨  我不清楚怎麼填

偏偏今天還有冰品進貨

但送貨員很有耐心的交我怎麼弄 真是感謝你們

在我以為那位女士很nice的同時

她把印好的紙張拿回門市裡

說 :這裡不清楚 我要重印

然後我說: 總共8塊

她說:還要付錢喔

我說:嗯嗯需要,因為不是我們印錯

她說:但是是你沒幫我印清楚的,還要我付錢

換老闆來跟他練銷崴

最後  那位女士說 我要投訴你們!!

那位小姐  我們影印是  自 助 式

基本上是客人不會我們才幫忙

如今天是我印錯 我會很大方的說 我付 

但重點今天不是我印錯

而且在你影印的11張裡僅有3張的某地方是不清楚的

但那不是我的失誤

而是影印的濃淡問題 也非機子出問題

你可以先跟我說你要濃一點

而且我加老闆那麼好

你也這樣無理取鬧

他都講的很清楚了

如果今天是員工錯了員工自會負責

but  It's NOT!

SO  你真讓我hate!

你知不知道為了你後面幾位客人在等?!

你知不知道因為你造成多少人困擾?!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無理讓我們很無言?!

那你就去別家印  !然後同樣問題看他們怎處理

如果他們不收你錢 那就當他們比較大方

如果他們和我們一樣  你就更無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