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漸漸成長

想當初與現在

感覺沒變 但卻在無形中都變了

繼續k書的繼續k

投入戰場的現在已開始磨練

為僅剩幾位有聯絡感到欣慰

很開心一路上有你們陪伴

我也對你們吐過許多口水

也謝謝妳能體諒我

但 

有時會感到欣慰

曾經 妳對我說 妳很重視我

但說實在 現在的我在前陣子似乎已感覺不到

那種感覺很失望

有時想跟妳聊聊

畢竟前陣子 我們都會

但 似乎妳很忙

沒打招呼 而有事才叮咚我

那代表著妳即將離開我嗎

 

 

阿呆 我辦手機真的有用

不是你說的辦假的

而是沒電懶的衝

睡起來沒多久我也要上班了

下班也很晚了

一個字 懶

但很高興 妳找到工作

加油 以後換我問妳問題

 

最近H1N1疫情越來越廣

妳們千萬要小心

各位出入公共場所也要小心

要咳嗽  也要嗚嘴

給自己安全也造就別人安心

不要不嗚 我今天就遇到沒品的

誰知道他有沒有問題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