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好天氣  壞心情 一家邀請一家海邊行

小可愛蓉蓉也去  於是我當跟屁蟲也去

 

一到目的地  大家當起漁夫

開始挖蛤蠣

小蓉蓉玩的很開心  我們挖的很辛苦

大大的海邊都是小蓉蓉的聲音  

讓我心情從與天變成晴天

 

好希望可以再玩一次

俊豪先生  你要載我去嗎    我帶你去海邊玩  你載我去 一舉兩得 真是完美 !

 

 

傳了簡訊告知你

事實擺在你眼前

你卻滿口不相信

你可以出去漂泊

我卻散心也不行

你的表現很失望

我也不想執著著

你迫使我改變了

 

多為自己著想點

不該滿腦只有你

只有該死的憤怒

而是更多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