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

一向對咖啡免疫的我

昨天了一杯 讓我回家 想睡也睡不著

睡了3個小時 再度睡不著

我說阿 需要精神好的時候不來

不需要的時候卻搞的我快瘋了

等等還要上班 看我該如何帶 精神去上班


跨年跨年我要跨年

在哪跨?  歡迎各位來Hi Life跨

頭村店有增設Hi  coffee

在冷颼颼的日子裡就是需要來杯暖呼呼的熱飲

不能聽演唱會

夜唱人多又不能全員到齊

真麻煩




快來個超級ok的新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love99 的頭像
    greenlove99

    ஜ ◦ °  Be ⓛⓞⓥⓔ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