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公公今天很賞臉

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亮相了

讓我不用包成大肥樂

可以水水的見人

人潮也不多

不管坐什麼車都不用人擠人

我真是選對時間放假


看到你們 心情都跟著變好

很想很想

想到想緊緊抱著你們

離開 卻叫人捨不得


謝謝你曾替我抱不平

替我感到不值得

更意外是那句話 原來這麼多人支持

我很感動 很感動

謝謝你們

有些事我聽到了也看到了也明白

事實就是事實 怎樣也改變不了

有些想法放棄了

換上的是新的念頭

我 不想讓自己後悔




沒帶家裡鑰匙 下場就是被鎖在門外

那我又何必這麼早回家....

還好有帶機車鑰匙

不然不知要被鎖多久


以為 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 全被知道

親愛的 你曝光了

你說你都被說很年輕

這次 我媽說你很老

老 .... 讓我無言



不要剝奪我的自由

不要想把我一輩子留在你們身邊

不要限制我什麼

我被限制的夠多了

我很久沒陪他了

不過放假去 就被說成不陪你們

我試著給你們的

這些自由 你們總是要試著給我

我不是不孝女

不會隨便丟下你們而不理

我成年了

也懂得什麼分辨是是非非

不是長不大的孩子

把混黑道 當成光榮

你們總擔心

但擔心了這麼多年 我還不是一樣

我尊重你們 但請不要讓我連尊重都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