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 沒說好都會成誤會

一個好好的工作

你任意放手

我失望 也生氣

你把一切過錯都推到我身上

昨日那句話更是讓我無奈和生氣

凡是你覺得不好的 你就加深印象記住

但你有想到其他好的嗎

我從沒指責過你 

只是說

和平常一樣的訴說 

成了你認為的罵

有些事你有求證過嗎

你不能就這樣都丟到我身上

認定一切都是我所造成


我不否認一開始對於你的表現感到不喜歡

但你的進步 

我們都看在眼裡

為什麼就因為這樣選擇離開 

這是個誤會 不是個事實

真正的社會不是只有這樣

而是真正的鉤心鬥角

以後你能應付的暸嗎


一個結

一個明白

我思考著是否要打開

但意義在哪

做與不做

你依然不會回來

反正也不會連絡

那又何意義

走了那麼九還在迷宮裡

真煩



我們的中班

希望你可以進步神速

讓我們可以安心

也讓我可以放心

希望你回家可以複習一下

不懂就抄筆記

不要只想用頭腦記

帶新人很累

為了我的早班還是要帶

所以希望你可以快快加油

不用讓我帶新人


--------------------------------------------------------------------------------------------------------

136 好山好水

老闆說要去釣魚

我說我想要散步

坐在外面 看著那好山好水

再看著帥哥 

人生真是好ㄚ

可是一直沒機會

每次去到那天都要黑了

說要拍照都忘了



136你們辛苦了

我們會替你們加油的


-------------------------------------------------------------------------------


說喜歡你 

你當假 以為在騙你

唉 真心被雷劈

4/1號 的確是愚人節

但我沒在愚弄你 ....

你要問幾個人才會相信 ....

還說在想要怎嚜拒絕我 .....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