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 就吵架

每天都有同樣ㄉ問題發生

你承認你愛生氣愛吃醋

這我沒關係

可是至少你不開心.生氣不要這麼久

我說不要這麼久 你說沒辦法

我都解釋了 真ㄉ要氣這ㄇ久嗎

每次同樣事情發生

到後面2ㄍ人都會吵起來ㄉ感覺

真ㄉ 每天都這樣 我會累

我忍住不生氣不哭

一ㄍ人已經生氣了 再一個就會吵起來

我希望在一起很久

甚至永遠

但是 如果3天2頭都這樣 我們會完蛋

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往往有不愉快的事 只要有你我的心情就好很多

不要讓我連一個快樂的地方也沒有

不要讓爭吵與沉默代替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love99 的頭像
    greenlove99

    ஜ ◦ °  Be ⓛⓞⓥⓔ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