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在乎     傷害越是大

 

當我被病人則罵時你有想過我多傷心跟無奈嗎

只是簡簡單單的想從你那得到安慰

換來的卻是不在乎

就真的我的死活我的喜怒哀樂你已經不care了嗎?!

每次想跟你講事情 多講點話  你那聲音卻是不想講的感覺

就像我講的都是廢話ㄧ樣

 

 

有幾次打給你你是開心愉悅的

好像我不該打給你 好像我打擾到你ㄧ樣

我不懂你怎可以跟之前差那麼多

我不懂你的心到底在哪

我不懂我在柔弱什麼

我不懂我到底算什麼

越是這樣

越是不想在乎

越是無法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love99 的頭像
    greenlove99

    ஜ ◦ °  Be ⓛⓞⓥⓔ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