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臨時  我們無法選擇不愛 

只能選擇珍惜

但 你有珍惜你身邊的人嗎  ...

 

現在的我 感到無奈  失望

我感受不到 你對我的珍惜

我感受到的 是你重視你的世界

我們 越來越像陌生人

或許     只是個會常聯絡的陌生人

難過時 好想對你說 親愛的 我好難過

好想緊緊抱著你 聽你哄哄我 關心我 拍拍我說怎麼了  別哭了

我一直對自己說 不能去比較最初

可是 我真的感受不到你對我的關心了

不過是手機晚點接   不過是跟朋友出去吃飯 較晚回去

你卻已生起氣來了

 

我們 不平等

我 管不動你

就連說話 你也嫌煩了

那 我是什麼

沒有我 你也可以很好 

是嗎 ....

 

我好恨

我恨我這麼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love99 的頭像
    greenlove99

    ஜ ◦ °  Be ⓛⓞⓥⓔ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