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52.300.jpg 

 

韓國媚眼天使SARA – 2009最新國語專輯

與前張專輯不同的是,此張專輯在設計時就已經按照最時尚的音樂風格勾畫出了藍圖,將目前叱吒全球的Hip Hop、電子R&B及Pop元素融合在一起,加上SARA快慢皆宜、足以駕馭各種高難度歌曲的唱將級嗓音完美詮釋,讓已經堪稱是潮流國際化的HIPHOP、R&B音樂,呈現出一種專屬於SARA的全新味道!

本次專輯的製作工作中,SARA幾乎包攬了所有歌曲的作詞、錄音、後期、造型定位的督陣及統籌工作,專輯中的《心晴日記》《心隨愛痛》都是SARA自己原創的作品,她想通過這些告訴大家,她追求音樂不僅僅是一句口頭白話。

後期的包裝設計中,SARA提議用黑白平面造型,首先她認為,除了可以提高視覺衝擊力外,一黑一白也是自己內心世界與真實自我的對照,另一方面,她給專輯取名為「I』M SARA」(我是SARA),是想通過自己對這張專輯的付出,讓大家認識到誰是SARA,是怎樣的SARA。

一年時間,耗資百萬的製作費,以及相當於三張專輯的製作工程,為了不負所有歌迷的期待,SARA以一種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堅持要做出最好的音樂!

專輯《I』M SARA》是SARA踏入華語樂壇後製作最周密點的一張專輯。之所以會這樣,一切都是因為SARA的堅持:堅持要做最新、品質最好的音樂,要走在時尚流行的最前端,絕對不能讓喜歡她的每一位朋友失望。

因為出唱片時間與在全國各地的演出檔期變動,讓SARA之前做好的歌被暫時擱置;偏偏流行音樂就像在賽跑,等到過一陣子再聽,就會覺得歌曲不夠新穎。一般人可能礙於預算或遷就出片期,將就發片,而要求甚高的SARA卻不願意這麼做,寧願放棄自己作好的成品再重做新歌。

慢工出細活,2008年SARA的意外突襲, 要你與她一起分享音樂最甜美的果實!

中日韓三國」金」雕細琢 精專品質卓越華語樂壇

韓國組合神話,東方神起的御用製作人李尚仁, 內地的頂尖Hip Hop金牌製作人Double G與內地新派靈魂詞人MC16,以及在亞洲頗具盛名的日本錄音、縮混工程師KEIZO,唱片史無前例黃金製作人組合與SARA一起「意外突襲」!

專輯籌備初期,當SARA所在的經紀公司與韓國音樂人李尚仁取得聯繫,當李尚仁知道歌手是一名韓國女孩,而且獨自在中國打拼,這一切讓這位元才華橫溢的音樂人無不為之感動,當李尚仁電話中聽到SARA鑽石般的聲線後大喜過望,因為正是自己一直理想中的聲線。於是李尚仁便答應為SARA第二張全新專輯量身打造歌曲。

因此,公司決定由李尚仁作為SARA全新專輯三首單曲的製作人,而李尚仁也視這次的合作為一大挑戰,果然一拍即合。加上日本著名錄音、縮混工程師KEIZO爐火純青的母帶處理功底,給歌迷帶來了全新的聽覺震撼。

SARA與李尚仁的合作,幾乎是用「撞擊」的方式來產生新的火花。李尚仁相信SARA永遠能有更新的表現,兩人對音樂意見看法不同,總是在熱烈的激辯下創造出新的音樂風格,然後一拍即合。李尚仁天馬行空的想法,加上SARA堅持最想要的自己,衝擊出2008精采無比的「I』M SARA」。

SARA作為本次專輯的總製作人,也很大程度上把握著歌曲的細節與品質,同內地HipHop金牌製作人Double G與詞人MC16一道,把持本次專輯中大部分中文歌曲的定位,包括歌詞內容,編曲走向,市場定位等,對於歌曲, 「在分歧中統一,統一中磨合」,配合公司予以的鉅資作後盾,中日韓三國頂級音樂人共同鑄造了「I』M SARA」。

夏傷

作詞:MC16     作曲:孫浩文


天色變得太匆忙
落日的霞光太長
孤單飄落的惆悵
打開塵封已久的芬芳 被淡忘

絕望掩埋了希望
時間帶著假象流淌
獨自在黑夜裡尋找
那份遺落的堅強 太平常
假象都被珍藏

落葉飄零的秋天
帶不走的是夏傷
看不破的永遠是真相
想要退後模糊了
牽強附會的傷
回憶旁白淚水的信仰

絕望掩埋了希望
時間帶著假象流淌
獨自在黑夜裡尋找
那份遺落的堅強 太平常
假象都被珍藏

落葉飄零的秋天
帶不走的是夏傷
看不破的永遠是真相
想要退後模糊了
牽強附會的傷
回憶旁白淚水的信仰

承諾有時也需要
依靠謊言來償還
假象總是讓人太溫暖
想要退後模糊了
你給過的浪漫
透過淚水一切被看穿

別再惹我

 

作詞:MC16     作曲:李尚仁


藏好你的虛僞
收起你的眼淚
愛已不再需要挽回
我想你的高貴作廢
就別假裝可悲
不想再讓時間浪費

收回你的承諾
請別再來惹我
你的狼狽無關緊要
你給我的謊話太多
你的行爲像雜耍
再不需要任何解答

算就算了 別繼續說假話
覺得太老套 太可笑
我瞭解你的花招

悲劇 喜劇 電視每天都在播
愛我 愛你 台詞每個人都在說
收起你的鬼把戲 結束你的假話
高貴 虛僞 請別再來惹我

收回你的承諾
請別再來惹我
你的狼狽無關緊要
你給我的謊話太多
你的行爲像雜耍
再不需要任何解答

算就算了 別繼續說假話
覺得太老套 太可笑
我瞭解你的花招

悲劇 喜劇 電視每天都在播
愛我 愛你 台詞每個人都在說
收起你的鬼把戲 結束你的假話
高貴 虛僞 請別再來惹我

算就算了 別繼續說假話
覺得太老套 太可笑
我瞭解你的花招

悲劇 喜劇 電視每天都在播
愛我 愛你 台詞每個人都在說
收起你的鬼把戲 結束你的假話
高貴 虛僞 請別再來惹我(再來惹我)

悲劇 喜劇 電視每天都在播
愛我 愛你 台詞每個人都在說
收起你的鬼把戲 結束你的假話
高貴 虛僞 請別再來惹我(別再來惹我)

意外突襲

作詞:MC16     作曲:李尚仁


現在從一數到三要表白別平淡
加點陽光給個微笑感覺有些燦爛
現在從一數到三要愛就別平凡
擺好一個POSE月光照亮了浪漫

躲 不急 被你的眼神拉近距離
讓我感受你的美 一切雜念煙滅灰飛
快 繼續 是什麽讓我屏住呼吸
我想知道你何時才會出擊

愛意外突襲 我被逮捕了
錯亂的台詞 在我的心裏打鼓
意外突襲 還假裝不在乎
我中了埋伏 心做了你的俘虜

表情嚴肅但是你的語言有風度
健康膚色一定有著好多女生愛慕
沒有準備就讓我的心跳加速度
按照我的程序你會什麽都清楚

躲 不急 被你的眼神拉近距離
讓我感受你的美 一切雜念煙滅灰飛
快 繼續 是什麽讓我屏住呼吸
我想知道你何時才會出擊

愛意外突襲 我被逮捕了
錯亂的台詞 在我的心裏打鼓
意外突襲 還假裝不在乎
我中了埋伏 心做了你的俘虜

我的心被你突襲
放鬆一些 靠近一點 閉上雙眼
我的心被你占據
放鬆一些 靠近一點 再來一遍

愛意外突襲 我被逮捕了
錯亂的台詞 在我的心裏打鼓
意外突襲 還假裝不在乎
我中了埋伏 心做了你的俘虜

愛意外突襲 我被逮捕了
錯亂的台詞 在我的心裏打鼓
意外突襲 還假裝不在乎
我中了埋伏 心做了你的俘虜

放鬆一些 靠近一點 閉上雙眼
放鬆一些 靠近一點 再來一遍
放鬆一些 靠近一點 閉上雙眼
放鬆一些 靠近一點 再來一遍

不得不在乎

作詞:MC16     作曲:Double G 光棍


有一杯咖啡叫作苦
糖很甜人卻是單數
就算是義無反顧 再付出
愛情卻已窮途末路

有兩杯咖啡叫幸福
品嘗那相同的溫度
就算是不由自主 迷了路
也不會輕易亂腳步

愛上你就不得不在乎
因爲害怕你會習慣了孤獨
我爲你付出 爲你感觸 爲你而辛苦
爲你笑得很投入

愛上你就不得不在乎
因爲上天要你做我的禮物
哪怕是你重複 愛我的態度
我願生死追逐

不想愛變得太模糊
也不想時間太短促
倔强也知道認輸 不去賭
一個笑我就會滿足

愛上你就不得不在乎
因爲害怕你會習慣了孤獨
我爲你付出 爲你感觸 爲你而辛苦
爲你笑得很投入

愛上你就不得不在乎
因爲上天要你做我的禮物
哪怕是你重複 愛我的態度
我願生死追逐

愛上你就不得不在乎
因爲害怕你會習慣了孤獨
哪怕是你重複 愛我的態度
我願生死追逐
哪怕是你重複 愛我的態度
我願生死追逐

謝謝你

作詞:于剛     作曲:于剛


等到電話沒有一句對白
等到天空漸漸亮起來
等到下個情人節的夜晚
我才能真的釋懷
沒有你的時間雖然殘忍
也會治癒我所有傷害
你的謊言終於現出破綻
我已不在乎

真話情話 假話大話 只要是你說的話
白天黃昏 淩晨黑夜 只要你約的時間
我曾那麽的愛你 又那麽信你 那麽忘自己
難得你和她背影 也能開心疊一起

你說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你說你都愛
你說你本多情 我很重要 要我明白

謝謝你的偉大愛情告白
我想我不需要這份愛
你的笑容燦爛藏著陰暗
把我的心腐壞
謝謝你的偉大愛情告白
你的內心世界太精彩
我是真的動了心只愛你
不是沒人愛

真話情話 假話大話 只要是你說的話
白天黃昏 淩晨黑夜 只要你約的時間
我曾那麽的愛你 又那麽信你 那麽忘自己
難得你和她背影 也能開心疊一起

你說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你說你都愛
你說你本多情 我很重要 要我明白

謝謝你的偉大愛情告白
我想我不需要這份愛
你的笑容燦爛藏著陰暗
把我的心腐壞
謝謝你的偉大愛情告白
你的內心世界太精彩
我是真的動了心只愛你
不是沒人愛

謝謝你的偉大愛情告白
我想我不需要這份愛
你的笑容燦爛藏著陰暗
把我的心腐壞
謝謝你的偉大愛情告白
你的內心世界太精彩
我是真的動了心只愛你
不是沒人愛

 

心隨愛痛

作詞:MC16     作曲:SARA


時間在滲透 消磨你的溫柔
你一直搖頭 說著分手沒理由
其實我知道 她對你重要
所以 你願意去擁抱

一發不可收 是你給我太多感受
要等多久 才不會心隨愛痛
也許真的 要離開我不是你的錯
都怪她 橫刀於你我

真的痛在愛過之後 只有我會懂
我的夢想被她偷走 不再有
她是盜竊愛的小偷 我無力去挽救
兩個人的兩個方向 鬆開了手

也許真的 要離開我不是你的錯
都怪她 橫刀於你我

真的痛在愛過之後 只有我會懂
我的夢想被她偷走 不再有
她是盜竊愛的小偷 我無力去挽救
兩個人的兩個方向 鬆開了手

真的痛在愛過之後 只有我會懂
我的夢想被她偷走 不再有
她是盜竊愛的小偷 我無力去挽救
卻不想你撕破溫柔 鬆開了手

理想型

作詞:馬雪     作曲:李尚仁


你熱辣的身體
誘惑人的魅力
各就各位等著你打分數還有評語
性格是最重要
配合度要最高
感性善良眼光獨到 That is your destiny

你中了毒 分不清楚
Who is your type 什麽是幸福 TELL ME

MARRY是你的初戀
LINDA你一見鍾情
他們早已成爲一段過去式
TELL ME WHY BABY
JESSIE最死心蹋地
ANNIE讓你最珍惜
她們都曾經是你的理想型 你的唯一

她失去了聯繫
愛又一次變心
接受你的愛情所有女孩會更完美

理想主義 說來神秘
不過是個說謊的憑據 TELL ME

一直喜歡的A型
突然變成了AB
YOU SAY SARA是最後的理想型
TELL ME WHY BABY
ONE STEP表白了心意
TWO STEP浪費你心情
Mayb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ll gonna do
Never like it

被趕出局 並不懷疑
沒想到那麽快結束
You know, you tell a lie
不過是個說謊的憑據

MARRY是你的初戀
LINDA你一見鍾情
他們早已成爲一段過去式
TELL ME WHY BABY
JESSIE最死心蹋地
ANNIE讓你最珍惜
她們都曾經是你的理想型 你的唯一

一直喜歡的A型
突然變成了AB
YOU SAY SARA是最後的理想型
TELL ME WHY BABY
ONE STEP表白了心意
TWO STEP浪費你心情
Mayb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ll gonna do
Never like it

心晴日記

作詞:MC16     作曲:SARA、Double G


有一天闖入你的夢境空間
你的珍藏被我無意中發現
原來 表白在你心中沉澱

也許是我太刻意追求感覺
不懂得爲了你去流露一些
愛你 卻寫在日記的扉頁

知道我傻我很笨 從不揭穿
還願意圍繞著我轉
心情很自然 旅途會很平坦
記錄美麗的片段

寫有你有我的心晴日記
愛是心中的一種情緒
那點點滴滴 刻畫得仔細
讓時間轉個不停

寫陽光明媚的心晴日記
用愛阻擋那些暴風和驟雨
我們 等待幸福降臨
翱翔在天際

責任取代了答案 並非浪漫
彼此感受用心交換
現在的平凡 未來會很燦爛
記錄美麗的片段

寫有你有我的心晴日記
愛是心中的一種情緒
那點點滴滴 刻畫得仔細
讓時間轉個不停

寫陽光明媚的心晴日記
用愛阻擋那些暴風和驟雨
我們 等待幸福降臨
翱翔在天際

寫有你有我的心晴日記
愛是心中的一種情緒
那點點滴滴 刻畫得仔細
讓時間轉個不停

寫陽光明媚的心晴日記
用愛阻擋那些暴風和驟雨
我們 等待幸福降臨
翱翔在天際

Flava (別再惹我 韓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