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白痴

恭喜你有了你想要的生活

友誼  也漸漸恢復了

這幾天發生的事

我知道你心情差

但 無謂了

重要的是 友誼!

有你真好。

 

Hi   Seteth

    跟你聊過再把你的人放一起 實在有點不搭

有種可愛的感覺  呵

看著你blog 訴說著過去不愉快及後悔之事

有些事  過去就過去了 如果還來得及 那就補說吧

如果做了與不做的結果都一樣

但至少你做了

友誼   合得來就好  合不來就散

我們都需要去面對不完美的事

 

Heelo   Jyunhau

那天聽到你說那些事  實在驚訝

但 你很勇敢及成熟

幸好 最初的你還在

而不是誤入歧途的那位

你的成熟  讓我越來越欣賞及讚賞

加油 

你永遠都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猶如8年前 

 

Honey  Mani

8年

好懷念從前的日子

明明最初沒什麼交集

現在卻還有聯繫

反而是最好的失去了聯繫

這樣看來 

我們兩個的緣分真是不能小看

猶如當初在火車站巧遇一樣

真是巧

謝謝妳陪伴我

沒了他 妳還有我

不要擔心   哈

8年 不夠

希望我們彼此的友誼能到永遠

8年金三角!!

們不可以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